Saturday, July 4, 2009

复古复古

迷路也是另一种风景,不然我也不会遇到……


那么复古风的东西,呵呵。我不是很喜欢喝杏仁奶,只是她的外表实在太迷人~

开始在厨房里搜寻那些带有复古设计的瓶瓶罐罐。

做糕点的必选,baking powder!并没有主意到它的存在直到我看了Nigella Express,才发现做pancakes一定要有baking powder!只是不能放太多,不然味道又涩又咸。


这罐葡萄糖水是我哥的。小时候的记忆是觉得葡萄糖水的味道怪怪的,现在亦是。可是它的设计依然没变,带蓝带紫的颜色是说不出来的怪……



不要以为它看起来陈旧…… 这才是我的最最最爱!玉米粉!可以让任何酱汁变得gaogao (浓稠)的秘诀就是它了!!



还有我在杭州买的杯子。Dirty green的颜色加上几何图形的叶子在这里应该是找不到吧。虽然经过碰撞,有一些缺角,却还是舍不得扔掉它。


周末要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