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那些让人想改变自我的小东西

为什么要设立网志?也许是因为这些令人有所启发的网页吧。

我一定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这个摄影网站。不用多说,只要用心看,就会被感染……Da Kafe:



自从随意店长介绍这个网站之后,我就被这个日本家庭给深深吸引了,每一天还定时观看几个entry(从第一篇开始),从头看到尾。好喜欢他们木制的家具、小孩、小狗,这些都构造出一幅幅自然、朴实而幸福的画面。我从网站设立以来开始观看,从原本只有一个女儿的小家庭,到儿子的出世,还添加了一只狗,似乎自己也曾参与了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。作者也将照片集结成摄影书籍,可以在kino买到喔,可是有点贵($50)所以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……

图1 : 作者的家
图2、3 、4:作者可爱的孩子和狗
图5:很有个性的妈妈
图6:作者和儿子



No comments: